等待我
请等待我
直到约定融化成笑靥

《缘》repo



首先360度花式表白 @鱼丸和粗面卖光了x 太太,因为入坑比较晚,看到本子的时候已经预售完毕,因为超级喜欢这个故事,差不多各种花式骚扰太太求她再卖一本给我,结果太太人超棒超可爱简直是个小天使,不仅单独卖我还附送了手写的明信片,我真的差点哭出声【结果是绕了操场跑了两圈2333。


最初就是因为这篇文进了狗茨圈,全文给人的感觉就像大天狗本身一样,风轻云淡,优雅而又高贵,但某些细节却又糅杂了茨木小天使给人的纯真直爽的感觉,让人看得舒服却又有趣。一开始我并不懂为什么大天狗总给人一种淡淡的悲情,但是等到故事渐入佳境才发现他的用情至深,最高贵的神一旦爱上了人也会低到尘埃,哪怕去祈求阎魔碎掉自己和茨木的轮回,也想这一生能和他有所羁绊。

“我只有这一次机会,不论多少轮回,都只有这一次机会”我看见他这样垂着眉眼,慢慢的说,“我不是酒吞童子,我不敢等。”

幸好,茨木最后还是回来了。他去过很多很多的地方,但最后还是愿意走回大天狗的身边。虽然他们只有这一世了,但是不要紧,余生他们会互相陪伴着彼此,感谢太太最后给了他们一个HE。

最后是好甜好甜的番外了,作为单身狗在平安夜晚上看到这两个人如此秀恩爱,于是冷漠地往自己的嘴里塞了一把狗粮。两个小天使真的都好可爱好可爱,我都不由自主的在脑海里飚起了车,感谢太太写出了这么可爱的他们,请太太接受我浓浓的爱意。【原谅我嘴笨无法准确的描述


还有一件事情一定要讲下,看完这篇文,我新注册了一个小号,叫狗茨好好好,然后你们猜怎么着?哈哈哈哈哈


最后的最后,还是想感谢一下太太能写出这么棒的狗茨本,最新的现代paro也好有趣好好看,然后请太太接受我前段时间无休止的打扰,实在是非常的不好意思。

鱼丸太太,圣诞节快乐,爱你
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转圈圈 | Powered by LOFTER